首页 >探索
亚运首日福建选手三金入账
发布日期:2024-03-29 05:47:19
浏览次数:945

    东南网9月25日讯(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) 24日,亚运杭州亚运会进入首个比赛日的首日争夺。福建选手在赛艇、福建童话缉凶武术套路、选手体操等三个项目上夺得三枚金牌。金入

    在上午进行的亚运赛艇男子公开级八人单桨有舵手决赛中,福建选手陈弦峰与队友李文雷、首日徐桥、福建吕毅、选手冀高星、金入童话缉凶蔡鹏鹏、亚运倪旭林、首日聂毅德、福建梁伟雄携手,选手以5分40秒17的金入成绩夺得金牌,这也是本届亚运会福建选手获得的首枚金牌。

    在武术套路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决赛中,2001年出生的童心凭借上午在太极拳中得到的9.843分和下午在太极剑中得到的9.853分,最终以19.696分的总成绩夺得本届亚运会福建选手的第二枚金牌。

    在晚上进行的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,老将林超攀与队友张博恒、邹敬园、肖若腾、兰星宇携手,以262.025分的高分力压日本队,捍卫了体操男团冠军荣耀。这是福建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的第三金。

上一篇:河北燕郊爆炸亲历者:前后听到两次巨响,店里吊顶全塌了
下一篇:《伊苏 10
相关文章